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北京2022年冬奧會會徽和冬殘奧會會徽發布

北京冬奧組委關於北京2022年冬奧會會徽和冬殘奧會會徽的公告

北京冬奧組委
2017年12月15日21:56 |
小字號

(2017年12月15日)

北京2022年冬奧會會徽和冬殘奧會會徽(以下簡稱會徽)已發布。現就會徽的知識產權保護事宜,公告如下:

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實施條例》等法律法規的規定,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織委員會(以下簡稱北京冬奧組委)為會徽的權利人,會徽已經進行了著作權登記。

二、會徽已經申請了國內外商標注冊和國內的特殊標志登記。

三、除法律法規另有規定外,未經北京冬奧組委許可,任何單位或者個人均不得擅自使用會徽。

四、任何單位或者個人,均不得將會徽進行拆分、歪曲、篡改等變形使用,也不得將會徽作為其他圖案的組成部分使用。

五、若發現任何侵犯會徽知識產權的行為,北京冬奧組委將依法追究侵權人的法律責任。

六、北京冬奧組委支持對侵犯會徽知識產權行為的舉報,接受舉報的電話為:010-12330,電子郵箱:jbts@beijing2022.cn。

特此公告。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織委員會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