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北京2022年冬奧會會徽和冬殘奧會會徽發布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織委員會關於特殊標志的公告

北京冬奧組委
2017年12月15日21:58 |
小字號

(2017年12月15日)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織委員會(以下簡稱北京冬奧組委)現就特殊標志的保護事宜公告如下:

一、下列名稱已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核准登記並獲得特殊標志登記証書,根據《特殊標志管理條例》的規定,北京冬奧組委為權利人:

1.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

2. 冬奧會

3. 冬奧

4. 北京2022年冬奧會

5. 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

6. 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7. THE 2022 OLYMPIC AND PARALYMPIC WINTER GAMES

8. XXIV OLYMPIC WINTER GAMES IN 2022

9. BEIJING 2022 OLYMPIC WINTER GAMES

10.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織委員會

11. 北京冬奧組委

12. BEIJING ORGANISING COMMITTEE FOR THE 2022 OLYMPIC AND PARALYMPIC WINTER GAMES

二、上述特殊標志受《特殊標志管理條例》的保護。未經北京冬奧組委許可,任何單位或者個人均不得擅自使用。

三、任何單位或者個人,均不得將特殊標志進行拆分、歪曲、篡改等使用,也不得將特殊標志作為其他圖案的組成部分使用。

四、若發現任何侵犯特殊標志所有權或者使用權的行為,北京冬奧組委將依法追究侵權人的法律責任。

五、北京冬奧組委支持對侵犯特殊標志所有權或者使用權行為的舉報,接受舉報的電話為:010-12330,電子郵箱:jbts@beijing2022.cn。

特此公告。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織委員會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