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戰朝鮮盼完美收官

肖赧
2017年12月16日09:3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今天下午,中國男足將在日本東京迎來本屆東亞四強賽最后一個對手朝鮮隊,比賽也是中國隊本年度最后一戰。在中國女足昨天取得本項賽事首勝后,男足同胞們也都不約而同表達了為2017賽季征程完美收官的心願。

昨天下午,國足前往東京國立西丘競技場進行東亞四強賽最后一練,也是全隊今年最后一練。在經過此前兩場比賽后,國足出現了一定傷號,后衛高准翼、前鋒肖智昨天依然沒有參加合練,前者拉傷之后恢復情況不容樂觀,而后者的傷情同樣存在不定性。主教練裡皮也對兩人缺席比賽做出了預案。

昨天,來自上港的后衛賀慣接受了媒體群訪,從這個細節也不難判斷,賀慣將很可能出現在今天國足與朝鮮隊比賽陣容中,如果高准翼確認缺席,那麼賀慣首發的可能性很大。雖然在國家隊還算“新秀”,但賀慣能在今年上港三線出擊過程中擔綱絕對主力,他的能力不容置疑。小伙子昨天也表示,能為國出戰,榮譽感將激勵他奮進。在肖智很難出場的情況下,摧城拔寨的重任又一次落在隊長於大寶身上,而裡皮在今天比賽中,不排除安排楊立瑜協助於大寶完善進攻端。

昨天訓練結束后,國足將士們獲悉,國家女足在東亞女足四強賽末戰中大比分戰勝韓國隊。部分隊員表示,女足的勝利一定程度上也構成了對國足的激勵。既然過去一年如此辛苦,他們也非常渴望在年度收官戰中取得一個滿意的結果。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