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上海男籃主場79:98不敵遼寧

2017年12月16日10:03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男籃主場79:98不敵遼寧

2017-2018賽季CBA常規賽第16輪結束全部對決。上海男籃坐鎮主場迎戰實力強大的遼寧隊。雖然上海隊攻防兩端都表現出很高的積極性,但因雙方的實力差距,上海隊還是沒能獲得主場的勝利。全場比賽,上海男籃79:98不敵對手,遭遇兩連敗。

上海男籃近期狀態不佳,上一輪主場迎戰南京同曦,開場失誤連連,全場比賽籃板球更是比對手少搶了16個,最終上海隊以97:106失利,這也是隊史上首次不敵同曦,近6場比賽遭遇1勝5負。

反觀對手,遼寧隊以12勝3負的戰績,高居積分榜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上賽季兩回合交鋒,遼寧隊主客場遭遇上海隊的“雙殺”。如今時過境遷,兩隊實力差距拉大,勝利天平更傾向於遼寧一邊。

比賽開場,雙方都有些慢熱,上海隊在明納拉斯替換上場后,籃板保護出了些問題,不過整體防守出色,尤其是在派遣孟令源和唐子豪上場后,起到了奇效。首節比賽,上海男籃22:21主場領先。次節較量,遼寧隊內外線牽制,劉志軒、郭艾倫先后命中三分,遼寧獲得領先。關鍵時刻,上海隊重拾防守強度,雖然弗雷戴特手感不佳,但明納拉斯在進攻端給予了球隊足夠的支持,半場轟下18分,上海男籃42:49落后遼寧進入中場休息。

易邊再戰,上海隊憑借一波連續的外線攻勢一度反超了比分,但遼寧隨后展現了強大的整體防守,逼得上海隊連連失誤,而大外援布蘭登·巴斯則不停沖擊上海隊內線頻頻得分,三節戰罷,遼寧隊將領先優勢拉開至10分。末節爭奪,遼寧派上全華班應戰,而上海隊沒能抓住機會,被對手打出一波12:0后,才由明納拉斯上籃命中,而此時分差已經達到20分。最后時刻,比賽已經毫無懸念,最終,上海男籃79:98負於遼寧。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