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7COC重慶璧山站 路路達潤滑油車隊榮盼盼力爭奪冠

2017年12月16日10: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比賽圖片
比賽圖片

人民網重慶12月15日電(記者李長雲)12月15日,2017“眾泰T300”重慶·璧山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COC)在重慶璧山拉開戰幕,在今天進行的排位賽中,奪冠大熱門路路達潤滑油車主力車手榮盼盼發揮不盡如人意,暫時排名女子組第五位,要想最終奪冠,還要在后面的兩輪預賽和總賽中正常發揮。河南龍俞吉體育車隊老將黃鳳革發揮非常出色,獲得汽油改裝組別第三,很有希望向冠軍發起沖擊。

本站比賽共吸引了118台賽車參賽,其中汽車挑戰組和UTV挑戰組是為不具備總決賽資格的車手臨時增設。總決賽的看點就是讓懸念倍增的雙積分制,如獲得冠軍的車手將獲得50分,平常只是25分,這意味著冠軍與沒能進入決賽的第七名車手有達32個分差。而對於俱樂部來說,成績最好的車隊在本站比賽理論上能夠獲得的最高積分更是達到90分。

今天的排位賽爭奪得異常激烈,男、女子兩個奪冠大熱門車手在排位賽中的表現可謂天壤之別,喬旭以1分55秒09的成績高居全場榜首,而女子組最有希望奪冠的路路達潤滑油車榮盼盼盡管拼盡全力,但由於賽車出現機械故障,隻奪得排位賽第五位。

賽后,路路達潤滑油車隊榮盼盼遺憾的說:“我的賽車在發車時節氣門卡死,盡管經過簡單處理后,勉強可以參賽,但后來又出現了擋位失靈,大大影響了我的發揮。”盡管排位賽就遇到了如此困境,但榮盼盼對后面的比賽充滿信心,表示將盡全力去奪取冠軍。

作為國內唯一一支女子車隊——路路達潤滑油車隊今年一經成立,就在比賽中大放異彩,兩名女車手榮盼盼和李麗在比賽中協同作戰、互相補台,今年的十站比賽,她倆參加了九站比賽,均奪得了女子組車手和俱樂部杯冠軍,並已經將車手和俱樂部杯年度總冠軍收入囊中。在國內賽車界吸引了足夠關注,被賽車界稱為冠軍之師。2017“眾泰T300”重慶·璧山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是今年的總決賽,兩人能否再次奪得女子組車手和俱樂部杯冠軍,讓人拭目以待。

12月16日,2017“眾泰T300”重慶·璧山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將進行第一輪預賽的激烈較量。12月18日14:30-16:00,中央五套(CCTV5)將對決賽進行現場直播。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