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7COC重慶璧山站排位賽 眾泰T600越野車隊發揮出色

2017年12月16日10: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比賽圖片
比賽圖片

人民網重慶12月15日電(記者李長雲)12月15日,2017“眾泰T300杯”重慶·璧山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總決賽,在重慶市璧山區“璧山越野賽車場”激情開賽,來自全國各地越野精英100余人齊聚重慶璧山,展開為期4天的激烈爭奪,今天是比賽首日的排位賽,眾泰T600越野車隊6位車手參賽,其中荊逵、徐瑩和侯紅寧3位車手分別獲得明天預賽第一輪發車杆位。

總決賽依然設置汽油廠商組、柴油廠商組、汽油改裝組、柴油改裝組、公開組、UTV組、開放組、女子組8個組別,總決賽組別、獎項以及獎金同分站賽相同,不同的是積分,總決賽相比分站賽積分翻倍,總結賽對於車隊和個人參賽都是必選站,因此是越野英雄的大聚會和大聯歡。

排位賽既是對明天預賽第一輪發車位置和順序的排序,也是每個車手用賽車熟悉陌生賽道的最佳階段,參賽車手會根據自己的賽車狀況去磨合賽道,找到賽車通過賽道的最佳方式。排位賽同時也是機會賽,因為排位賽成績不會影響到后邊的預賽和決賽計算成績。眾泰T600越野車隊在上午的排位賽中隻有荊逵一人發車,由於使用的是新賽車,荊逵需要更快的速度去適應新賽車,排位賽以2分01秒03的成績排在全場第13名

12月15日下午的排位賽侯紅寧成績最為理想,無論是駝峰飛車還是涉水都流暢通過,以1分56秒85的成績排在全場第四名,由於排位賽是兩圈計時成績,實際和全場第一名成績相當,為隊友做出了榜樣,獲得明天預賽的發車杆位。

徐瑩和楊帥是眾泰T600越野車隊的老將,在今天的排位賽中表現的中規中矩,保護賽車是第一位,明天才是發揮的關鍵時刻,徐瑩以2分00秒87的成績排在全場第12名,獲得明天預賽發車杆位,而楊帥則以2分08秒91的成績排在全場第43名。

總決賽是眾泰T600越野車隊蔣智洋2017年COC賽季的第2場比賽,上場廈門分站賽已經快速適應新賽車和越野場地的磨合,今天的排位賽表現相比上站變的更加嫻熟,以02:02.47成績排在全場第15名。廈門分站賽的冠軍車手王翔今天排位賽則遭遇賽車機械故障而放棄了比賽,非常遺憾。

明天(16日)將進行預賽第一輪比賽,眾泰T600越野車隊的侯紅寧、荊逵和徐瑩處在發車杆位,略佔發車優勢,楊帥和蔣智洋以及王翔雖發車位靠后,但預賽充滿變數的6車齊發,加上戰術圈機會,后發車位或許更有機會,2017年賽季最后一戰,不容懈怠,期待冠軍之師再創佳績。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