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乒乓球巡回賽總決賽 陳夢/朱雨玲進決賽

2017年12月17日09: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阿斯塔納12月15日電 正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的國際乒聯巡回賽總決賽15日進入第二天,中國選手陳夢/朱雨玲在半決賽中直落四局輕取日本組合橋本帆乃香/佐藤瞳,強勢挺進女雙決賽。

開賽后,陳夢/朱雨玲與對手的爭奪曾一度比較激烈。第一局比賽雙方曾打成12平。中國選手在最后關頭冷靜應對,率先拿下第一局。在隨后三局比賽中,陳夢/朱雨玲繼續保持優勢,不斷擴大戰果,最終以4︰0的成績輕鬆戰勝對手,強勢挺進決賽。

在另一場女雙半決賽中,日本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誠以4︰2戰勝中國香港運動員杜凱琹/李皓晴,成功晉級決賽。這樣,陳夢/朱雨玲將在決賽中與頭號種子早田希娜/伊藤美誠展開巔峰對決。這是繼瑞典公開賽后陳夢/朱雨玲再次遭遇這對日本對手。在瑞典公開賽中,朱雨玲/陳夢以1︰3不敵日本組合,屈居亞軍。對於這次和勁敵再度遭遇,朱雨玲信心滿滿:“我們在總決賽之前的最后一站公開賽可以說不是很圓滿,這次就是沖著冠軍來的。”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