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 中國隊男單女雙出局

2017年12月17日09:0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男單女雙出局

2017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昨天進入半決賽日,中國隊的女雙獨苗黃雅瓊/於小含在半決賽中以0比2不敵日本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21歲的男單獨苗石宇奇在半決賽以0比2脆敗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麥新星安賽龍。國羽無緣提前男單和女雙兩個項目的冠軍爭奪。

國羽一共派出兩對組合參加女雙項目,陳清晨/賈一凡是衛冕冠軍,也是當今世界排名第一,黃雅瓊/於小含世界排名第14位。在小組賽的爭奪中,陳清晨/賈一凡累積一勝兩負無緣小組前二出線。黃雅瓊/於小含以小組第二名躋身四強,她們在半決賽的對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日本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僅48分鐘,這對被譽為國羽最高顏值的女雙組合就以0比2敗下陣來。曾經在小組賽以2比1力克安賽龍的石宇奇未能在半決賽延續勝績,他以12比21和8比21脆敗。在男雙項目的爭奪上,中國隊的世錦賽男雙冠軍張楠/劉成以2比0完勝丹麥老將鮑伊/摩根森,將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名將吉迪恩/蘇卡穆約爭奪冠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