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水上

F1摩托艇世錦賽落幕 深圳天榮恰培獲年度亞軍

2017年12月17日09:1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阿聯酋沙迦12月15日電 2017國際摩聯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沙迦站大獎賽暨總決賽15日落下帷幕,來自阿布扎比隊的意大利籍選手亞力·卡羅拉獲得本站冠軍,中國深圳天榮隊的法籍選手菲利普·恰培以68分的總成績獲得年度亞軍。

中國深圳天榮F1摩托艇隊領隊陳煥明說,盡管洽培在本賽季沒能實現年度總冠軍“四連冠”,但蟬聯2014-2016三個賽季年度總冠軍的戰績已足以載入國際摩聯歷史。這位自2010年加入中國深圳天榮隊的選手,八年來在賽隊全力支持下登上了個人賽事生涯的巔峰,也幫助賽隊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

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是由國際摩聯(UIM)於1981年發起組織的國際賽事,每年在世界各地舉辦十站左右的分站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