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賽季首次三加時 威少“三雙” 雷霆客勝76人

劉艾林
2017年12月17日08:4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威少“三雙” 雷霆客勝76人

昨天NBA常規賽出現了本賽季開戰以來的首個三加時比賽。經過63分鐘的鏖戰,雷霆在威斯布魯克的帶領下客場以119比117險勝76人,威少拿下“三雙”起到關鍵作用。沒有比賽在家休息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全程觀看了比賽直播后發出了感慨:太瘋狂了!

兩支球隊賽前在西部的排名相差無幾,雷霆排在第八的位置,而76人已經跌到了季后賽圈外但具有進入季后賽的可能,這種互為競爭關系的對陣往往最為緊張激烈。昨天這場比賽就是這樣,雷霆盡管一度在第二節取得了多達17分的領先,但76人迅速回應了一個11比0的小高潮。此后雙方你來我往,比分一直膠著。48分鐘比賽結束,雙方戰成94比94。首個加時,76人在領先5分的時候痛失好局,威斯布魯克和保羅·喬治這雷霆兩巨頭接連得分,102平,雙方再進加時。這次加時失去絕殺良機的換成了雷霆,111平后他們連續拿到兩次可以殺死比賽的機會卻都沒有把握好。第三個加時賽,雷霆歷盡艱辛終於以兩分之差險勝對手,拿下了這場艱苦卓絕的比賽。威少得到了27分、18個籃板和15次助攻的“三雙”成績,確實是雷霆的靈魂球員。76人隊中的恩比德全場打了49分鐘,打破了自己職業生涯單場出場時間紀錄,並且貢獻了球隊最高的34分,然而他依然是失利者。這場比賽是本賽季NBA首次出現三加時場面,就連觀看了直播的詹姆斯都在自己的推特上留下了如下的感慨:這場比賽太瘋狂了!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