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蘇格蘭賽 曹宇鵬進4強將戰特魯姆普

2017年12月17日09: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曹宇鵬進4強戰小特

斯諾克蘇格蘭公開賽進入佳境,希金斯與奧沙利文上演了一場“75三杰”之巔峰戰,結果,蘇格蘭男巫以5比0橫掃火箭晉級4強,連續3局單杆破百﹔而廣州仔曹宇鵬在轟出職業生涯排名賽首杆147滿分杆后,持續有上佳表現,5比3力克沃頓后,本賽季第2次打進大型排名賽4強,半決賽將挑戰5比2擊退馬奎爾的特魯姆普。

曹宇鵬與沃頓一戰備受關注,廣州仔並沒有因為打出147滿分杆而狀態衰退,上來就完成3比0的領先,其中包括單杆89分和56分的表現,第4局以61比63告負狀態出現起伏,好在他在隨后的激戰中穩扎穩打,第8局以80比0橫掃晉級。另一位中國球手肖國棟對陣羅伯遜,比分梅花間竹,兩人交替領先至決勝局,墨爾本機器在第9局以79比1鎖定勝局。

半決賽對陣形勢為:曹宇鵬VS特魯姆普、羅伯遜VS希金斯。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