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城中場百花齊放 引領本賽季英超無解

楊杏萍
2017年12月18日08:5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城中場百花齊放

  瓜迪奧拉坐擁三個聯賽的連勝紀錄。

  在4:1擊潰熱刺后,曼城已幾乎成為了本賽季英超中無解的一支強隊。瓜迪奧拉以一場無可挑剔的大勝,完美詮釋了自己新賽季打造宇宙強隊的信心與決心——在絕對核心席爾瓦因傷缺陣的比賽上,京多安與德布勞內組成的中場雙發動機同樣具有超強殺傷力,力保球隊所向披靡。

  在大眾的認知中,德布勞內與席爾瓦組成的雙核是曼城獲勝的一大保障。此前兩場比賽,席爾瓦一共打進三球。因此,在席爾瓦傷缺后,誰能成為他的替身,也值得注意。在這一戰中,被視為玻璃人的京多安以驚艷的表現成功彌補了球隊因席爾瓦缺席而造成的短板,力証自己絕對有資格成為球隊的第三個中場發動機。數據統計顯示,在京多安與德布勞內的盤活下,本場比賽曼城光射門一項數據曼城便高達20次,幾乎是對手的三倍。而11次射正攻入4球的場上表現,更成為曼城殺死比賽的關鍵所在。

  事實上不僅是中場,曼城通過16連勝,正逐漸展示出新賽季球隊擁有的強大而均衡的豪華配置。鋒線上,薩內、斯特林、阿圭羅和熱蘇斯火力充沛,不僅能進攻還能助攻﹔而中場位置上,德布勞內、席爾瓦和費爾南迪尼奧的組合,再加上身體健康的京多安作為后補,中場也沒有后顧之憂。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