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梅羅依舊 不見卡卡

白雲
2017年12月19日08:5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羅依舊,不見卡卡

  承載著一代人青春記憶的巴西球星卡卡,昨天宣布正式退役。在“梅羅時代”之前,卡卡是最后一位獲得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的球員。

  卡卡承認:“我作為一名球員的征程結束了。”卡卡的母隊聖保羅俱樂部的官方社交賬號也証實,卡卡已經正式退役。聖保羅俱樂部在制作的官方海報上寫道:偶像沒有停步,而是寫進了歷史。感謝卡卡。

  職業生涯中,卡卡曾先后效力巴西聖保羅,AC米蘭,皇家馬德裡和奧蘭多城。履行完同奧蘭多城合約的卡卡決定不再續約,並做出了正式退役的決定。早前,卡卡一度被傳將加盟中超。不過,在經過了兩個月時間的思考,最終卡卡還是選擇了告別綠茵場、告別運動員身份。

  據悉,卡卡退役后將開始管理方面的學習,開啟足球生涯新的階段,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足球高管。此外,卡卡也曾表示,自己希望向齊達內學習,復制齊祖在教練上的成功。卡卡的巔峰時期是在效力AC米期間,幫助米蘭獲得了一次意甲冠軍,一次歐冠冠軍,一次歐洲超級杯,一次世俱杯和意大利杯冠軍。

  在效力皇家馬德裡的生涯中,卡卡幫助銀河戰艦奪得了一次西甲冠軍,一次國王杯和西班牙超級杯。國家隊層面,卡卡跟隨巴西隊參加了2006年、2010年世界杯。共代表巴西隊出場92次,打入29球。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