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冬季轉會窗口 “大巴黎”欲補強中場

2017年12月20日08:29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冬季轉會窗口 “大巴黎”欲補強中場

  新華社巴黎12月18日電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主教練埃梅裡18日暗示,球隊希望在明年1月冬季轉會窗口開啟后對中場位置進行補強。

  “大巴黎”在今夏轉會市場上花費2.22億歐元(1歐元約合7.8元人民幣)引進巴西球星內馬爾,隨后又以租借形式將大紅大紫的姆巴佩招至麾下,這位法國新星在租借期滿后轉會費有可能高達1.8億歐元。

  加上烏拉圭射手卡瓦尼,“大巴黎”攻擊線上人才濟濟,不過球隊中場位置略顯厚度不足。

  “莫塔為我們起到保駕護航的作用,但當他缺席時,球隊確實找不到合適的替補人選,”埃梅裡在新聞發布會上說。

  目前巴黎聖日耳曼在聯賽中順風順水,但來到歐冠賽場,“大巴黎”即將在16強戰中迎來通往冠軍之路上的勁敵——由C羅領銜的皇家馬德裡隊。

  莫塔曾跟隨巴塞羅那和國際米蘭贏得過歐冠冠軍,他於2012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

  埃梅裡表示,當莫塔不在時,能有一個合適的替補人選,將是球隊接下來補強的重點。

  為了平衡俱樂部的財務,巴黎聖日耳曼很可能在冬季轉會窗口內出售球員,來自巴西的小盧卡斯以及法國中場球員本阿爾法或將被球隊“清洗”。此外,帕斯托雷和迪馬利亞也可能另覓他處。

  巴黎聖日耳曼將於20日主場迎戰卡昂,這是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輪法甲賽事。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