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半程過后落后曼城13分 苦苦掙扎的曼聯也掉隊了

文晟
2017年12月25日08:4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苦苦掙扎的曼聯也掉隊了

西班牙國家德比后,西甲冠軍懸念提前終結。而北京時間24日凌晨,本賽季英超半程結束,隨著曼聯在第94分鐘被萊斯特城打進扳平一球,被藍狐萊斯特城2:2“絕平”的紅魔已落后同城死敵曼城13分。英超的冠軍之爭,同樣變得毫無波瀾。

本賽季曼城一騎絕塵,穆裡尼奧的球隊被視為唯一在理論上可以追趕曼城的對手,盡管這種追趕顯得很掙扎。本輪是英超半程的收官戰,曼城在伊蒂哈德兵不血刃地4:0橫掃伯恩茅斯,沒料到曼聯卻在皇權球場掉了鏈子。場面佔據絕對優勢的曼聯將比分領先到了第94分鐘,但馬圭爾最后時刻的進球讓紅魔到手的3分變成了1分,落后同城死敵13分的巨大差距,可以說直接“扼殺”了紅魔的心氣。

無度地揮霍機會,必然會受到懲罰。曼聯痛失3分,可以說是自作自受。在2:1領先時,穆裡尼奧的球隊完全可以提前“殺死”比賽,盧卡庫、拉什福德分別揮霍單刀,林加德打空門中柱,對曼聯這種球隊而言是不可饒恕的。就連一向注重在公眾面前維護球員形象的穆裡尼奧也在賽后罕見發飆:“我們錯失了太多不可思議的機會,我們的表現幼稚得就像個孩子。”

算上周中聯賽杯遭英冠球隊絕殺,這已經是曼聯一周之內第2次在最后關頭被對手攻破球門了。穆裡尼奧執教的球隊一直都是以鐵血著稱,但如今曼聯很顯然在態度上出現了問題。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