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8雅加達亞運會火炬手選拔在京啟動

2017年12月27日08: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6日電(記者鄭軼)第十八屆雅加達亞運會火炬手選拔活動26日正式在京啟動,主辦方361°集團將通過線上和線下結合的方式,共選出70余名火炬手赴印度尼西亞進行亞運火炬傳遞。

12月26日是今年第361天,也是361°集團的品牌日。這一天,361°集團正式拉開了以“熱愛無國界”為主題的2018年亞運營銷策略的序幕。啟動儀式上,361°集團宣布了包括產品營銷、紀念品推廣、消費者激勵、火炬手選拔、淘寶內容生態戰略合作等一系列活動的雅加達亞運會營銷計劃,同時公布首批“361°亞運會推廣大使”,包括籃球運動員吉默·弗雷戴特、中國游泳隊隊員劉湘以及歌手魏晨。

為了吸引更多中國愛好者參與火炬手選拔,傳承“熱愛無國界”的體育精神,361°摒棄傳統,設計了一系列順應數字時代特色、獨具創意的選拔方式。無論線上或線下選拔方式,參與者都需要積極參與完成挑戰運動,通過不斷積累積分的方式爭取火炬手名額,親自為亞運會助力,為中國體育健兒助威。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幫助孩子們擁有樂活健康、積極向上的童年,361°專門為兒童設計了選拔機制,讓孩子們也有機會前往亞運會舉辦國印度尼西亞進行火炬傳遞。來自上海、熱愛足球的中學生張靜雯成為兒童火炬手選拔大使,激發青少年釋放天性,感受“熱愛”的力量。

“亞運會是全亞洲年輕人的體育盛會,也是361°集團2018年的營銷重點,它彰顯集團兩個重要發展方向:產品年輕化,業務國際化。”談到亞運會火炬手選拔,361°集團總裁兼執行董事丁伍號表示,“在普通人看來,傳遞亞運聖火遙不可及。361°集團作為雅加達亞運會合作伙伴,基於合作權益,向組委會申請盡可能多的火炬手名額,並將這些寶貴名額全部回饋給廣大消費者,幫助他們實現火炬接力夢想。”

作為中國領先的體育品牌, 361°秉承“多一度熱愛”的品牌精神,積極踐行“熱愛”文化,堅持與國際大型賽事合作,曾先后贊助了2010年廣州亞運會、2011年深圳大運會、2012年海陽亞沙會、2014年南京青奧會、2014年仁川亞運會、2016年裡約奧運會等。今年6月15日正式宣布成為2018年第十八屆雅加達亞運會的高級合作伙伴后,361°連續第三次與亞運會結緣。通過開展以火炬手選拔為主的雅加達亞運會營銷計劃,361°集團將進一步推動其國際化進程,引領中國體育用品業乃至整個體育產業的發展。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