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成都錢寶投資人投案自首 俱樂部、足協:正了解情況

2017年12月28日09:1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錢寶投資人投案自首,俱樂部、足協:正了解情況

  新華社成都12月27日電(記者李華梁、王恆志)針對“錢寶網實際控制人張小雷投案自首”,成都錢寶足球俱樂部和成都市足協相關負責人27日均表示,正進一步了解情況。

  27日上午,江蘇省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發布消息稱“錢寶網實際控制人張小雷因涉嫌違法犯罪,於2017年12月26日,向南京市公安機關投案自首。目前,南京市公安機關正在開展調查”。

  這一消息讓成都錢寶足球俱樂部的前景疑雲頓生,27日下午該俱樂部總經理袁立勇說:“具體情況我們也不是很清楚,仍在等待進一步准確的消息。”

  “目前我們正在核實相關情況,據了解俱樂部運轉正常,我們將持續跟進。”成都市足協專職副主席劉剛說。

  錢寶足球俱樂部籌備於2013年,並於2014年初正式注冊成立,在2014年和2015年的中國足球乙級聯賽中,當時的南京錢寶隊分別取得了第六名和第四名的成績。

  2016年1月,中國足協職業聯賽理事會正式核准錢寶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工商遷移並更名事宜,由此該俱樂部正式落地四川。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