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快船贏球又收喜訊 格裡芬將在洛杉磯德比復出

馮愛軍
2017年12月28日09:0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格裡芬將在洛杉磯德比復出

  NBA常規賽快船隊27日在主場以122:95擊敗了國王隊,路易斯·威廉姆斯、小喬丹和特奧多西奇等角色球員在比賽中發揮出色。更讓快船將帥高興的是,球隊頭號球星格裡芬很可能將在周六對陣湖人隊的洛杉磯德比上復出。

  先說昨天的比賽,威廉姆斯替補出場27分鐘,11投7中得到21分,這是威廉姆斯上賽季至今第41次替補出場得到20+的得分,排名聯盟首位。排名第二位的是火箭球員埃裡克·戈登,他共有21場比賽達到這樣的水准。

  最近快船的表現不錯,上周他們還在客場戰勝過當時西部排名第一的火箭。不過目前14勝19負的戰績只是排到了西部的第10位,要想爭取晉級季后賽,現在發力追趕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的時候了。而頭號球星格裡芬的回歸,無疑增加了快船隊的取勝砝碼。

  根據快船記者湯姆勒的報道,快船主帥裡弗斯透露,格裡芬非常接近復出,他很可能會出戰球隊下一場與湖人的比賽。裡弗斯還表示,之前遭遇足部傷勢的韋斯利·約翰遜也可能會在與湖人的比賽中出場。

  格裡芬在今年11月28日對陣湖人的比賽中左膝內側副韌帶受傷,本賽季他場均出場35.5分鐘,能得到23.6分、7.個9籃板和5.1次助攻。約翰遜是快船隊的主力輪換球員,本賽季場均出場24.5分鐘,能得到6.9分、3.4個籃板和1.1助攻。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