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迪拜熱身次戰大勝 裡皮領獎“遙控”收效

肖赧
2017年12月31日08:5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迪拜熱身次戰大勝 裡皮領獎“遙控”收效

本報訊(記者 肖赧)北京時間昨天凌晨,中國U22男足在阿聯酋迪拜進行了本次拉練的第二場熱身賽,結果憑借唐詩的帽子戲法,以4比2大勝對手。國足主帥裡皮雖然近期也在迪拜,但因為要參加當地的一項頒獎活動,他並沒有親臨現場。他更多的是通過與兩位助手馬達洛尼、德羅索電聯來落實。

幾天前,U22國足在迪拜進行的首場熱身賽中以2比2戰平當地甲級勁旅哈塔隊。昨天他們遭遇的酋長隊目前排名阿聯酋甲級聯賽倒數第1名,但這支球隊整體實力仍優於U22國足,他們也率先取得了破門。不過下半時替補登場的唐詩3度破門完成帽子戲法。對方一度將比分扳成2比2,但U22國足火力盡開,其中U19國青小將劉若釩打進了球隊第3球。主教練馬達洛尼近些天演練的進攻套路,在昨天熱身中得到理想的演示。

國足主帥裡皮作為“教練職業生涯獎”得主,參加了2017年迪拜環球足球獎頒獎典禮。借此之機,他還與名帥卡佩羅、“羅馬王子”托蒂等老友相聚。至於U22國足,裡皮始終保持著關注。他通過現代通訊手段與兩位助手馬達洛尼、德羅索緊密聯系。

按計劃,裡皮參加頒獎禮后返回意大利與家人一同“辭舊迎新”,接著他將於1月8日抵達常州,全程關注U22國足參加U23亞洲杯的進程。

昨天熱身賽結束后,前方傳來了高准翼、劉奕鳴、黃政宇、胡睿寶、張玉寧、胡靖航、徐友剛等7名球員均有傷在身的消息,其中張玉寧傷勢較重,但傷情都在可控范圍。

U22國足將於當地時間1月2日晚間參加迪拜行最后一場熱身,對手是約旦U22隊。隨后全隊當夜啟程回國,經上海奔赴比賽地常州。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