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庫裡38分完美復出 勇士主場擒灰熊

宋翔
2018年01月01日08:5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昨日,勇士隊在主場以141比128擊敗了灰熊隊。這是此前傷停11場比賽的庫裡的復出之戰,此役他表現堪稱完美拿到了38分。勇士隊主教練科爾在賽后表示:“如果其他球員在傷停了一段時間后重返球場,肯定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但庫裡是例外。”

庫裡在此前因為腳踝扭傷缺席了11場比賽,這對於勇士隊是個很大的損失。昨日庫裡終於傷愈復出,盡管久疏戰陣,但他沒有絲毫的不適感覺。庫裡在賽后說:“我很想念球場。現在終於回來了。在此前我坐在場下很多場次,但對比賽我也有了很多的認識。而當我重新回到球場上后,我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比想象的要好。”

杜蘭特在賽后說:“我覺得庫裡表現太棒了,他點燃了球隊的能量。他這場比賽的投籃感覺非常好,尤其是他在三分線上的感覺。我很高興他能打出這樣高水准的表現,我們非常需要他帶給球隊的能量。”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