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第二十輪 北京隊六連勝繼續領跑

2018年01月02日07: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西安1月1日電  (記者姚友明)1日,2017—2018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常規賽展開第二十輪角逐,陝西隊主場以78︰104大比分負於新疆隊,三連敗后繼續在積分榜上墊底,北京女籃則在主場以87︰59輕取黑龍江隊,斬獲六連勝的同時繼續佔據積分榜榜首位置。

  新疆隊本賽季曾在主場輸給陝西隊,送給這支WCBA新軍本賽季首勝。不過來到渭南,客隊這次沒再輕敵,坎迪斯·帕克全場砍下38分,並搶下14個籃板,王麗麗貢獻23分,並有6個籃板進賬。相形之下,陝西隊除了外援摩根·塔克砍下33分外,其他隊員鮮有亮眼表現。陝西隊僅在籃板球一項技術統計上就比對手少20個,客場擊敗對手的“雙塔奇兵”打法完全遭到新疆女籃抑制。最終,陝西隊78︰104負於對手。

  聯賽“領頭羊”北京隊本輪坐鎮主場迎戰黑龍江隊,上場比賽砍下“21+20”大號兩雙的黑龍江隊外援阿內卡·亨利本場比賽狀態低迷,僅得到4分。北京隊則穩扎穩打,僅用半場的時間就取得了22分的領先優勢,提前終結了勝負懸念。北京隊外援西爾維婭·福爾斯拿到全隊最高的14分,並貢獻2次搶斷。邵婷隻出場了16分鐘,得到10分,並搶下6個籃板,此外她還交出了3次搶斷、3次助攻的全面數據。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02日 15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