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啟動部門調整與中層管理崗位聘任工作

2018年01月03日09: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3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昨日舉行了秘書處全體會議,啟動協會秘書處部門調整與中層管理崗位人員聘任工作,此輪調整組建涵蓋27個職能部門和3家下屬單位。國家體育總局黨組成員、局長助理,中國足協黨委書記杜兆才在會上表示,中國足協將在改革新周期內深刻理解所承擔的歷史責任,充分體現和發揮協會的“龍頭”作用。

中國足協此輪調整組建包括主席辦、綜合部、黨務人事部、紀檢監察部、財務部、對外交流部、市場開發部、媒體與公共關系部、規劃部、法務部、會員協會部、國家隊管理部、女子部、技術部、青少部、男足青訓部、女足青訓部、五人制沙足部、競賽部、中超聯賽部、中甲聯賽部、中乙聯賽部、業余聯賽部、女足聯賽部、注冊管理部、准入審查部及裁判管理部在內的27個職能部門,以及3家下屬單位——福特寶公司、中超公司、香河基地。

參加選拔任用的員工要求具備大學本科以上文化程度、身體健康,具有五年以上(含五年)工作經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忠誠於足球事業,具備較強的履行崗位職責的專業知識和工作能力,在思想上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和“四個自信”,在品格上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改革創新。同時,根據輪崗交流制度,在現任崗位工作滿一年的中層管理人員原則上在新一聘期要進行輪崗,不再擔任原崗位職務。

通過報名與資格初審的人員,將於1月5日面向秘書處全體員工,進行自我介紹,並接受民主測評。最終,選拔任用工作領導小組將根據聘用流程研究確定擬任人選,並按程序進行公示。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