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擊敗埃弗頓重返第二 利物浦絕殺伯恩利排第四

2018年01月03日08:19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擊敗埃弗頓重返第二

  新華社倫敦1月1日電

  英超聯賽1日進行了第22輪的5場比賽,曼聯在客場以2︰0擊敗埃弗頓,結束了三場不勝的慘淡局面,重返積分榜第二位。

  馬夏爾和林加德下半場的進球幫助曼聯取得了三連平之后的首場勝利,但他們落后少賽一場的曼城多達12分。如果切爾西在3日的比賽中擊敗阿森納,將會再次躍居第二。

  利物浦憑借克拉萬在下半場補時第四分鐘的進球,以2︰1絕殺主場作戰的伯恩利,落后切爾西一分排在第四位。利物浦隊在第61分鐘由馬內打破僵局,但格維茲門鬆在第87分鐘頭球破門,為伯恩利扳平比分。

  本賽季發揮出色的伯恩利依然位居第七位,落后少賽兩場的熱刺3分。

  萊斯特城以3︰0戰勝了哈德斯菲爾德,以4分之差名列第八。馬赫雷斯、斯利馬尼和埃爾布萊頓包攬了三個進球。

  兩支保級球隊斯托克城和紐卡斯爾聯隊在大雨中相遇,最后佩雷斯攻入全場唯一的進球,紐卡斯爾聯隊以1︰0小勝,積分上升至第13位。斯托克城位列16,距降級區隻差兩分。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