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官方:比爾和路威分別當選上周東西部最佳

2018年01月03日08: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的東西部最佳球員,華盛頓奇才的布拉德利-比爾以及洛杉磯快船的路-威廉姆斯分別當選。

比爾上一周幫助奇才取得了3勝1負的戰績,他們戰勝了暴扣波士頓凱爾特人和休斯頓火箭等強敵。在四場比賽中場均能夠貢獻26.3分,其中包括單場砍下39分輕取芝加哥公牛。同時比爾還能夠送出6.3個籃板以及1.5次搶斷。

與此同時,路威則幫助快船取得3勝0負的戰績,在戰勝夏洛特黃蜂的比賽中,他狂砍40分8助攻。這三場比賽中路威場均得到28分4.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達48%。能夠擁有這樣出色的表現,讓他再一次向最佳第六人獎項發起沖擊。

這是比爾生涯首次獲得周最佳球員的殊榮,而威廉姆斯在2014年11月還在效力於多倫多猛龍期間獲得過此獎項。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