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尼克爾森神勇復出 宏遠擊敗四川收獲4連勝

馮愛軍
2018年01月03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尼克爾森神勇復出

  做客四川的東莞銀行宏遠隊2日以115:101收獲了又一場勝利,之前因為急性腸胃炎缺陣了一場比賽的外援尼克爾森復出就貢獻了全場最高的39分,幫助球隊拿下4連勝。本周五宏遠將繼續客場之旅,挑戰實力強大的新疆隊。

  宏遠比賽一開始就反客為主以16:5開局,尼克爾森半場就拿下26分是頭號功臣。不過在第2、3節的雙外援比拼中,憑借全場攻下37分的富蘭克林的爆發,四川一度將分差縮小。可是比賽進入最后一節,在隻能使用一名外援的規則下四川隊選擇讓哈達迪出戰,富蘭克林隻能作壁上觀,最終全場比賽也隻打了28分鐘。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哈達迪和易建聯的爭奪也相當激烈,第三節哈達迪對易建聯故意犯規,之后雙方出現了“頂牛”的肢體碰撞。最終哈達迪的數據碾壓了易建聯,哈達迪拿下了35分和26個籃板球的大號兩雙,而阿聯隻有22分和6個籃板的收獲。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