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哈登至少傷停兩周 火箭戰績或被勇士拋離

馮愛軍
2018年01月03日08: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哈登至少傷停兩周

  火箭2日官方宣布,球隊全明星后衛哈登左腿腿筋傷勢確診為二級拉傷,他將在兩周后接受復查,這意味著哈登至少將缺席兩周的比賽。前天火箭雙加時險勝湖人的比賽中,哈登由於左腿腿筋拉傷提前離開了比賽。

  《休斯頓紀事報》記者費根隨后報道,哈登的這次腿筋拉傷還包括腿筋部分肌肉撕裂,兩周后他將接受檢查,所以並不意味著他兩周后就一定能復出。哈登自2009年進入聯盟以來一共隻缺席了25場常規賽,近三個賽季更是接近全勤,他在2014/2015賽季出戰81場,2015/16賽季出戰82場,2016/17賽季出戰81場。

  賽季至今,哈登打了35場比賽,場均上場36.3分鐘的他可以得到32.3分、9.1個助攻、5個籃板和1.8個搶斷,投籃命中率為45.1%,三分球命中率為39%。哈登長時間缺陣,不但有可能導致火箭的戰績被西部頭名勇士隊拋離,而且身后的馬刺和森林狼也有可能迎頭趕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