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WTA深圳公開賽逆轉進8強  莎娃暢談新年三大願望

2018年01月03日08:2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莎娃暢談新年三大願望

  莎娃除了有顏值擔當,也是票房保証。特派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攝

  廣州日報深圳1月2日電 (特派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張帥苦戰3盤止步次輪,新科法網冠軍奧斯塔彭科亮相戰被打爆,冷門在寒流抵達深圳之前開始侵襲深網公開賽,好在5屆大滿貫冠軍莎拉波娃除了有顏值擔當,還是票房保証,她以4比6、6比3和6比2逆轉美國姑娘裡斯克,闖進女單8強。“很開心今天能贏得比賽,大家可以看出對手很強勁,尤其是第一盤比賽中阿利森(裡斯克)確實制造出了很多麻煩,”莎娃表示,“過去一段時間我沒有打比賽,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能勝出很開心,希望后面的比賽能有更好的表現,今天取勝確實令人欣慰。”

  在當天其他場次的比賽中,張帥在第2盤搶七局一度以0比4、1比5落后的情況下完成大逆轉,但最終還是在決勝盤以1比2不敵哈薩克斯坦姑娘迪亞斯,止步第2輪﹔奧斯塔彭科不久前剛和小威打了一場表演賽,倉促間趕到深圳,時差、氣候、身體狀態等問題都沒有得到很好的解決,最終以1比6、4比6不敵捷克姑娘K·普利斯科娃。

  相比元旦當天的爆滿場面,可以容納3000多人的龍崗網球中心場1月2日的上座率大幅下滑,當然,莎拉波娃仍然是票房保証,這位17歲就加冕溫網冠軍的全滿貫得主一直紅透半邊天,能夠在深圳公開賽這種級別並不高的比賽中亮相,也是球迷的福利。

  “2018年我有三大願望,第一是身體健康,無論是運動員還是普通人,每個人都希望身體好。去年我沒有打比賽,所以今年我想要打比賽的過程中保持非常強健的身體,隻有以這樣的狀態參加比賽,才可以有好的表現﹔第二是希望自己能夠不斷地去贏得比賽,因為贏得好的比賽意味著會有好的排名和好的簽表﹔第三是一個私人願望,不便和大家分享,但我一定會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拼搏。”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