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西甲鋒霸加盟中超成定局 黃潛主帥:轉會談判已完成

2018年01月04日07: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西甲鋒霸加盟中超成定局 黃潛主帥:轉會談判已完成

人民網北京1月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3日,西甲比利亞雷亞爾前鋒巴坎布落選了球隊出征馬德裡參加與萊加內斯的國王杯比賽的大名單,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比利亞雷亞爾主帥卡列哈確認,巴坎布即將轉投中超。

卡列哈說:“巴坎布的轉會談判已經完成了,接下來隻剩一點細節需要確定。轉會是足球運動的一部分,我們隻能接受。”

此前據西班牙媒體報道,北京中赫國安將會直接激活巴坎布的違約金,將其帶到中國賽場,解約金費用約為4000萬歐元。

巴坎布出生於1991年,是一名來自民主剛果的前鋒球員,也可踢邊鋒,身高182CM,擁有民主剛果和法國雙重國籍,2015年從布爾薩體育轉會到比利亞雷亞爾后,巴坎布已經為球隊打進48球,本賽季西甲他已經為球隊出場15場,打入9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