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德乙球隊官宣解約胡睿寶 租借期間未獲正式比賽機會

2018年01月04日08: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3日,德乙球隊達姆施塔特俱樂部官方宣布,已經和中國球員胡睿寶解除了租借合同,他將返回丹麥瓦埃勒俱樂部。

俱樂部官方公告中表示:“由於競技方面的原因,與胡睿寶的租借合同提前結束,這名21歲的后衛將返回丹麥瓦埃勒俱樂部。”

加盟達姆施塔特之后,胡睿寶並未得到在正式比賽中出場的機會。此前天津媒體曾經報道稱,天津億利有意引進胡睿寶。

胡睿寶出生於1996年,來自陝西,司職后衛,是一名后場多面手,曾代表中國U18國青出場。2013年胡睿寶進入恆大預備隊,2016年升入一線隊。2017年2月,胡睿寶加盟丹麥瓦埃勒俱樂部,並在3月份正式獲得臨時轉會証明,進入一線隊身披5號球衣,不過他並沒有獲得在一線隊出場的機會。6月,胡睿寶來到達姆施塔特進行試訓,隨隊參加了多場熱身賽,並最終得以租借加盟。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