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小托馬斯 復出感覺像處子秀

宋翔
2018年01月04日07:2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托馬斯 復出感覺像處子秀

  昨日,騎士隊在主場以127比110戰勝開拓者隊。休戰7個月的后衛小托馬斯在昨日比賽中傷愈復出,他總共出戰19分鐘得到了17分,表現很高效。賽后托馬斯說:“傷愈復出的感覺就像新秀去第一次打NBA比賽。”

  托馬斯在上賽季效力凱爾特人隊的季后賽時傷到了臀部,后來他經歷了手術,並進行了很長時間的傷病恢復。在去年休息期時,騎士隊與凱爾特人隊完成了球員交易,托馬斯從波士頓去了克利夫蘭,但是在加盟騎士隊后,他仍然無法出戰,直到昨日才第一次披上了球隊的戰袍。

  在比賽中,當托馬斯被安排上場的時候全場的騎士隊球迷給予熱烈的掌聲,這令他非常感動,“這是非常特別的時刻,因為我此前還從來沒有為這裡的球迷打過一場比賽,但他們對待我就像這裡的一個老球員一樣,這對於我而言真的是意義非凡。”

  托馬斯上場后在開始階段還沒有找到進攻感覺,幾次進攻都沒有命中,但逐漸地他找到了比賽節奏,得分也隨之增加。“他很棒。無論是他的得分,還是助攻,抑或是跑動等,都給球隊帶來了很大的幫助。”隊友詹姆斯評價托馬斯說。

  由於托馬斯是剛剛傷愈,因而騎士隊給他制定了上場時間的限制,不能超過20分鐘。但對於托馬斯而言,他感覺自己能出戰的時間達到40分鐘,“我覺得自己沒有問題,但球隊想要更多的保護我。我會遵守球隊對於我出場時間的限制。”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