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公布上月東西部最佳教練 猛龍、勇士主帥當選

2018年01月04日08: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4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個月的東西部最佳教練,多倫多猛龍隊的德維恩-凱西和金州勇士隊的史蒂夫-科爾分別當選。

凱西在12月幫助猛龍取得了東部最好的11勝3負的戰績,其中他們在主場6勝0負,目前以12連勝追平了隊史主場連勝紀錄。在上個月,猛龍場均能夠淨勝對手8.6分,僅次於勇士隊的9.3分排名聯盟第二。他們在五場比賽中得分超過100分的同時,將對手得分控制在了100分一下。目前陣中上場時間最多的11位球員中,有6人的NBA經驗要少於3年。

科爾在12月則率領勇士取得了聯盟最佳13勝2負的戰績,盡管其中11場比賽斯蒂芬-庫裡都因腳踝扭傷沒有上傳。同時12月87.7%的勝率也創下了隊史新高。淨勝分領跑聯盟的同時,勇士50.9%的投籃命中率,場均30.9次助攻,8.3次封蓋和對手42.5%的投籃命中率都高居榜首。勇士隊目前客場七連勝排在隊史第四,同時本賽季客場14勝也與波士頓凱爾特人並列聯盟最佳。

其他被提名的教練有:公牛的霍伊博格、騎士的泰倫-盧、火箭的德安東尼、熱火的斯波爾斯特拉、森林狼的錫伯杜、雷霆的多諾萬、馬刺的波波維奇和奇才的布魯克斯。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