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昆侖決

昆侖決走進部隊 身體力行促軍民融合

2018年01月05日17:02 |
小字號

格斗訓練不隻為訓練員帶來制敵技巧,同時能夠激發訓練者的勇氣和血性,前不久,昆侖決創始人姜華曾攜團隊走進空軍參謀部機關干部共同科目綜合訓練現場,與參訓機關干部一同分享了格斗訓練課,身體力行軍民融合,發揚戰斗精神。

訓練中,姜華擔任主教練,為參訓機關干部演示了快速制敵、正當防衛等實戰技能。姜華說:“作為一名運動員和教練員,這次來到部隊,就是為了讓大家近距離感受搏擊的魅力,體會英雄主義和不服輸的戰斗精神。”

空軍參謀部機關干部們對姜華和昆侖決帶來的這次訓練給予了高度評價,談道:“軍人,必須有血性。在共同課目基礎上,開展一系列緊貼實戰的拓展訓練,能夠有效激發官兵勇氣和血性,進一步升華思想境界、磨煉意志品質、錘煉優良作風,全面提升機關干部打贏本領。”

昆侖決肩負使命與責任,弘揚尚武精神,致力於將中國的原創體育項目和武術文化帶到世界舞台,打造一個公平、公正、公開、國際化的擂台。 它不僅僅是國內打造最頂尖的體育資源,也將中國的優質項目帶到世界舞台,促進國際體育文化交流; 提升國內體育競技水平,弘揚民族文化精神,增強國人的自信。

在踐行群眾練兵和軍民融合方面,昆侖決期待能夠身體力行、做出更多努力,響應號召。姜華表示,“到部隊一起分享與授課,是一次地方體育訓練理念與部隊體能訓練相結合的嘗試,是一次軍民融合式的創舉。此舉不僅可以讓官兵學習先進的格斗理念,也讓我們昆侖決團隊接受部隊氛圍的熏陶,互利共贏。”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