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團體陣容確定 陳幸同、王曼昱通過選拔賽入圍

2018年01月07日04: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6日電  (記者王繼晟)中國乒協5日公布2018年國際賽事參賽運動員選拔方法后,中國乒乓球女隊於6日確定了今年倫敦團體世界杯的參賽陣容,最終陳幸同、王曼昱從為期兩天的“7選2”選拔賽中殺出重圍,獲得了寶貴的參賽資格。而陳夢和木子、武楊、孫穎莎、馮亞蘭落選。至此,2018年世界杯女團陣容正式出爐,參賽運動員為:丁寧、劉詩雯、朱雨玲、陳幸同、王曼昱。

  參加本次選拔賽的陳夢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但她還是沒能入選到世界杯團體賽的5個席位之中,足見人才濟濟的中國女乒隊內競爭的激烈程度。女乒教練李隼在賽后表示,新的選拔方式剛開始試行,希望此次落選的運動員能盡快調整狀態,投入正在進行的乒超聯賽中,爭取好的表現,贏得更多的積分,未來一年仍有很多機會參加國際賽事的選拔賽。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07日 08 版)

(責編:袁勃、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