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即將滿36歲不言退 加特林重返老教練訓練營

2018年01月07日08:2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加特林重返老教練訓練營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許蓓)此前因為被記者“釣魚暗訪”揭露出其賽事經紀人和教練員都涉嫌與禁藥關聯的美國“飛人”加特林,迅速反應“炒”掉了教練丹尼斯·米切爾。日前,加特林回到了前教練布魯克斯·約翰遜的訓練營。

  加特林很快將年滿36歲,但他顯然沒有打算離開賽場。在加特林炒掉米切爾之后,外界都很好奇他將何去何從,也有不少人想到他會重返布魯克斯·約翰遜的訓練營,因為后者在執教生涯中一直比較“干淨”,沒有陷入過與禁藥相關的丑聞。近日,與加特林一起在奧蘭多訓練的巴西馬拉鬆選手科斯塔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貼出訓練的照片,並配文說:“我的朋友賈斯汀·加特林,傾聽你自己的聲音,有時候你的思想會欺騙你,但堅持做自己,你可以專注於自己的目標。”

  布魯克斯·約翰遜是一位知名田徑教練,他今年將滿84歲。1997年,布魯克斯·約翰遜入選美國田徑名人堂。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