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恆大抵多哈開練 兩周后赴迪拜參加熱身賽

2018年01月09日07: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恆大抵多哈開練

  廣州恆大昨日傍晚抵達卡塔爾多哈,開始了冬訓海外拉練的第一階段,兩個階段分別在多哈和阿聯酋迪拜展開,分別是體能儲備階段和熱身賽階段。

  球隊昨天大部分時間在飛機上度過,門將曾誠也在飛機上迎來了31歲生日。新援鄧涵文的生日同樣是1月8日,但他正在跟隨U23國家隊參加U23亞洲杯。

  球隊的大部分球員都跟隊前往西亞,其中包括外援高拉特、阿蘭、金英權,據稱J馬將自行前往多哈和球隊匯合。另外,由於主教練卡納瓦羅的挽留願望強烈,天津權健已經放棄了對左后衛鄒正的追逐。

  在多哈進行兩周左右的體能儲備訓練后,廣州恆大將前往迪拜參加國際杯足球賽,對手包括哥本哈根、聖彼得堡澤尼特、布拉格斯拉維亞等。結束熱身賽回國后,恆大的第一場正式比賽是2月14日亞冠主場對陣泰國武裡南。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李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