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回應“引援抬價”一事 稱如違規將嚴肅查處

2018年01月09日09: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9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今日發布《關於網傳職業俱樂部“引援抬價”一事的聲明》,稱中國足協對此高度重視,已向兩家俱樂部發出問詢函,要求其說明具體情況。在下一步調查中,如發現違規行為,中國足協將依法依規進行嚴肅處理。

為規范國內外球員轉會行為,引導俱樂部減少非理性投資,為中國足球職業聯賽的發展營造公平健康的環境,中國足協將於2018年繼續實行引援調節費制度。足協稱將密切關注各職業俱樂部在新賽季的引援運作,加大審查力度,針對任何違規操作或乘間抵隙的行為,中國足協將嚴肅查處,絕不姑息。

日前,網上爆料北京國安和廣州恆大在引進多特蒙德前鋒奧巴梅揚時出現了抬價行為,據傳國安談判數月最后報價6000萬歐元,但恆大加價20%達到7000萬歐元以上截胡,此事鬧得沸沸揚揚,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