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三球大勝高歌猛進 甩開皇馬16分

2018年01月09日08:48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薩三球大勝高歌猛進

  新華社馬德裡1月7日電

  西甲第18輪7日繼續進行。巴塞羅那主場3︰0擊敗萊萬特,繼續高調領跑西甲,而皇家馬德裡則在客場戰平塞爾塔,被巴薩甩開了16分的距離。

  巴塞羅那本輪在諾坎普迎戰萊萬特,前場三叉戟梅西、蘇亞雷斯和保利尼奧各入一球,助球隊完勝對手。目前巴薩在18輪后取得15勝3平積48分的成績,在積分榜上依舊以9分優勢領先排名第二的馬德裡競技。

  開場第11分鐘,梅西挑傳阿爾巴,與后者進行配合后突入禁區,低射破網。第37分鐘,蘇亞雷斯將羅伯托的傳球掃入球門左上角。巴薩在上半時便建立兩球優勢。下半時,主隊繼續擴大比分,保利尼奧在補時階段將梅西的傳中推入球門,為巴薩鎖定勝局。

  皇家馬德裡本輪客場挑戰塞爾塔。盡管貝爾在比賽中打入兩球,卻未能幫助球隊從客場帶走3分。少賽一場的皇馬目前在積分榜上僅以9勝5平3負積32分的成績排名第四,距離榜首的巴薩有16分的距離,與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馬競和巴倫西亞的差距也分別拉大到了7分和5分。

  塞爾塔在開場不久便獲得破門機會,但阿斯帕斯的射門擊中門柱。第32分鐘,主隊終於取得領先,華斯單刀突至禁區邊緣,挑射入網。但隨后皇馬在3分鐘內連入兩球,第35分鐘,克羅斯直傳,貝爾單刀突至小禁區邊緣打球門遠角得手﹔第38分鐘,威爾士人又在點球點附近將皮球捅入球門左下角,皇馬在半場結束前實現反超。

  下半時,阿斯帕斯在第71分鐘於禁區內被納瓦斯絆倒獲得點球,但他的罰球卻被納瓦斯扑出。第81分鐘,塞爾塔終於打入扳平一球,戈麥斯頭球破網,將比分鎖定在2︰2。

  同日,萊加內斯1︰0戰勝皇家社會,畢爾巴鄂競技主場2︰0擊敗阿拉維斯,比利亞雷亞爾則主場1︰1與拉科魯尼亞握手言和。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