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女排超級聯賽八強排位賽 恆大女排再輸上海隊

記者 楊敏
2018年01月10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八強排位賽第3輪爭奪昨晚展開,廣東恆大女排客場以0比3不敵暫列榜首的上海女排,來自古巴、塞爾維亞和保加利亞的三名外援繼續攜手挑戰韓國世界級外援金軟景失敗。

進入八強排位賽后,廣東恆大女排在前兩輪角逐中相繼主場不敵上海女排和北京女排,目前以兩分暫列積分榜倒數第一。恆大主帥方岩表示,在八強排位賽的主要目的是向對手學習,為下賽季積累比賽經驗。在排位賽首輪角逐中,廣東恆大女排主場以1比3不敵上海女排。盡管上海女排沒有現役國手,但該隊本賽季獲得世界級主攻金軟景加盟,她與馬蘊雯、張磊等前國手以及其他年輕隊員配合默契,目前力壓衛冕冠軍江蘇女排、老牌勁旅天津女排等對手,一直高踞積分榜首位。恆大女排下一輪將客場挑戰北京女排,在排位賽第2輪角逐中,隊伍曾苦戰5局以2比3惜敗。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