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平昌冬奧會開幕倒計時30天 主新聞中心正式開啟

記者 白志標
2018年01月10日08: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昨天,距離平昌冬奧會開幕還有30天時,2018年平昌冬奧會及冬殘奧會主新聞中心(MPC)正式投入運營,這也預示著這項冬季體育盛事的新聞戰即將拉開序幕。

平昌冬奧會將於2月9日至25日在江原道平昌郡、江陵市、旌善郡三地舉行﹔冬殘奧會將於3月8日至18日舉行。本屆冬奧會是繼1988年舉辦首爾(漢城)夏季奧運會之后,韓國時隔30年再次舉辦的奧運會。

據介紹,2018年平昌冬奧會主新聞中心位於阿爾卑西亞場館群,為兩層樓高、佔地2萬平方米的建筑物。按照韓國媒體的說法,本屆冬奧會預計將有來自全球95個國家和地區、6500名選手參賽,創下歷史之最。此外,連接首爾和江陵的京江線高鐵(KTX)已於上月22日開通。與此同時,冬奧會門票銷售活動也順利進行。截至上月21日,門票銷售率已達61%,超過預期目標。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