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國聯賽杯:摩納哥晉級四強

2018年01月11日08: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巴黎1月9日電 摩納哥隊9日客場以2:1小勝尼斯,率先鎖定法國聯賽杯的一個四強席位,本賽季加盟摩納哥的前鋒巴爾德兩次送出助攻。

尼斯隊巴洛特利因傷缺陣,摩納哥同樣缺少了當家射手法爾考。巴爾德成為表現最亮眼的球員,他助攻勒馬爾近距離頭球破網,開場僅三分鐘就為摩納哥早早取得領先。十分鐘后,勒馬爾的又一粒入球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

視頻助理裁判(VAR)基本確定將從2018-2019賽季起出現在法甲賽場上,作為在此之前的一次重要檢驗,本賽季法國聯賽杯將從四分之一決賽開始啟用VAR系統。尼斯隊前鋒普利在第18分鐘打入扳平球,正是裁判通過VAR的輔助,確認未處在越位位置上的普利進球有效。

巴爾德再次送出精准傳球,阿·迪亞凱比在第37分鐘抽射得手。下半場尼斯隊大舉壓上,卻未能抓住機會再度扳平比分。

此前連續四個賽季贏得法國聯賽杯冠軍的巴黎聖日耳曼將於10日客場挑戰亞眠,目前“大巴黎”已在國內杯賽中連勝34場。另外兩場四分之一決賽對陣為:雷恩對陣圖盧茲,昂熱對陣蒙彼利埃。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