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官方信息

首批北京冬奧會特許商品零售店開業

2018年01月11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月10日電 10日,北京冬奧組委在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廈舉行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簡稱北京冬奧會)特許商品零售店開業及頒証儀式,首批7家特許商品零售店在京同時開業。 這是繼去年12月16日北京2022特許商品官方網店上線運行后,經北京冬奧組委批准,在線下開設的首批銷售北京冬奧會特許商品的實體零售店。據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朴學東介紹,北京冬奧會會徽和冬殘奧會會徽於去年12月15日發布后,為滿足廣大消費者和奧林匹克收藏愛好者的需求,北京冬奧組委決定啟動特許經營試運行計劃,適量推出帶有會徽標志的特許商品上市銷售。北京冬奧組委批准首批開設15家特許商品零售店。

雖然現在距北京冬奧會開幕還有4年多時間,但2月25日在平昌冬奧會閉幕式的接旗儀式后,冬奧會就將正式進入北京周期。特許經營計劃作為北京冬奧會市場開發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雖然承擔著為北京冬奧會籌辦籌集資金的任務,但其更重要的使命是推廣冬奧會品牌、傳播奧林匹克精神和主辦國傳統文化,為社會公眾參與北京冬奧會搭建平台。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