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新機制下體育宣傳文化工作座談會在京召開

《中國體育報》記者 李宇晴
2018年01月11日09:29 |
小字號

1月9日,新機制下體育宣傳文化工作座談會在京召開。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趙勇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思想宣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改革精神加強體育宣傳文化工作,為建設體育強國營造良好輿論環境。

趙勇指出,我們必須把總書記關於思想宣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學習好、運用好,推動體育宣傳文化工作開創新局面。

趙勇強調,要深刻認識體育宣傳文化工作在體育強國建設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加強體育宣傳文化工作是營造體育強國建設良好環境、鑄造體育工作靈魂、動員社會力量發展“大體育”、營造國家和體育良好形象的重要舉措。

趙勇指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體育思想為引領,進一步構建體育宣傳文化工作大格局。要構建體育系統報、台、網、端融合發展,整合社會宣傳力量,體育輿情應對,體育文化建設的大格局。

趙勇強調,要強化責任,提高能力,把體育宣傳文化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要落實意識形態和體育宣傳文化工作責任制,建立考核評價機制,建設政治堅定、敢於擔當、能干實干的工作隊伍,提高發現力、研判力、處置力和表達力,形成體育宣傳文化的強大合力。

總局各司局、中心,中國足協、籃協及相關協會主要負責同志出席會議。群體司、田徑中心、中國籃協等作典型發言。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