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內蒙古體育局舉辦學習十九大專題研討班

《中國體育報》記者 郝佔 黃璐超
2018年01月11日09:33 |
小字號

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近日舉辦“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准確把握新時代體育工作者的神聖使命”專題研討班,集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譚景峰作專題講座。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施李明主持會議。

譚景峰深入淺出地解析了黨的十九大精神包含的新主題、新時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標、新定位,著重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內涵進行了細致深刻、全面系統的闡釋,要求廣大黨員干部堅持國家利益至上、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弘揚體育精神、堅持全面協調的辯証思維、堅持改革創新發展、堅持強國目標導向,與實際工作和事業發展相結合,更加堅定自覺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譚景峰強調,要深入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體育發展觀,主動擔當為國爭先、弘揚體育精神的責任,主動擔當改革創新的責任,主動擔起擴大對外交流的責任,主動承擔起加強黨的建設責任,把學習貫徹十九大形成的新思想、新動力,凝聚到發展中、落實到工作中,成為為指引內蒙古體育事業發展的自覺行動。

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各部門代表結合工作實際進行了學習發言。局機關全體人員、直屬單位副科級以上干部230余人參加了會議。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