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籃球聯賽 全明星賽首發陣容揭曉

2018年01月12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11日電  (記者范佳元)2018年WCBA(中國女子籃球聯賽)全明星賽將於1月21日在江西南昌國際體育中心舉行,經過票選,南、北區首發陣容正式揭曉,山西隊后衛武桐桐以184015票成為票王,而北區得票最多的是北京隊的邵婷,得票數是144359票。

  北區的先發陣容為:楊衡瑜(山東)、高頌(北京)、邵婷(北京)、王麗麗(新疆)、金佳寶(沈部)﹔南區的先發陣容則是:李月汝(廣東)、露雯(八一)、王雪朦(八一)、武桐桐(山西)、楊力維(廣東)。

  武桐桐出生於1994年,進入WCBA前效力於CUBA(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湖南師范大學隊。征戰CUBA時期,曾單場拿下48分。由於在大學時期的出色表現,她被山西女籃看中,於2015—2016賽季進入WCBA。2017年夏天,她入選了國奧女籃名單,截至本賽季常規賽第二十二輪,武桐桐場均拿下15.4分3.5個籃板3.8記助攻和2.3次搶斷。

  和上賽季全明星賽相比,本次南北區的首發陣容中沒有外援,而且南區的先發五人與上賽季完全不同,北區也僅有邵婷一人再次入選先發。

  本次WCBA全明星正賽將於1月21日在江西南昌國際體育中心舉行,這是自中國籃協實體化改革之后,首次舉辦中國女子籃球頂級聯賽全明星周末。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12日 13 版)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