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聯公布最新排名

中國隊佔據混雙、女雙世界第一

2018年01月13日08: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12日電  (記者王繼晟)世界羽聯11日公布了2018年度第二期的世界排名,中國隊組合陳清晨/賈一凡與鄭思維/陳清晨分別佔據女雙和混雙的世界頭名。

  男單方面,馬來西亞隊名將李宗偉超越世錦賽冠軍、丹麥隊選手安賽龍重登世界第一寶座。中國隊選手林丹和諶龍分列第三、第四位。

  女單方面,中國台北隊選手戴資穎位居第一。中國隊選手陳雨菲與何冰嬌分列第八和第九位。

  男雙方面,印尼隊組合吉迪昂/蘇卡穆爾喬佔據榜首,中國隊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排名第三,劉成/張楠排名第四。

  女雙方面,陳清晨/賈一凡位居榜首,於小含/黃雅瓊位居第九,黃東萍/李茵暉排名升至第十。

  混雙方面,中國隊在該項目上佔據前五名的4個席位。其中,鄭思維/陳清晨和魯愷/黃雅瓊佔據前二,王懿律/黃東萍排名第四,張楠/李茵暉位列第五。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13日 07 版)

(責編:王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