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女排超級聯賽戰罷18輪 上海隊暫居榜首

2018年01月14日09: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隊暫居榜首

  1月13日,雲南女排隊員孫樊瓊(右一)在比賽中進攻。新華社記者 楊宗友攝

  本報北京1月13日電 (記者李長雲)13日,2017—2018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第十八輪戰罷,上海女排以3︰1戰勝八一女排,暫居積分榜首位。

  上海女排本賽季引進韓國外援金軟景后,實力得到明顯提升,以絕對積分優勢晉級八強,成為本賽季女排聯賽奪冠的最熱門球隊。然而上海女排在八強之戰的第二輪就在客場比賽中以2︰3輸給過八一女排,本輪回到主場再度迎戰八一女排,如不能取勝,積分榜榜首席位很可能易主,所以這場比賽成為本輪比賽的焦點之戰。主場作戰的上海女排雖然遇到八一女排的強大沖擊,但還是憑借金軟景超強的把握戰機能力以3︰1力克對手,繼續領跑積分榜。在第一階段小組賽表現平平、勉強晉級八強的北汽女排,進入八強賽后球隊面貌煥然一新,主客場雙殺上賽季聯賽冠軍江蘇女排和積分墊底的廣東恆大女排,豪取四連勝。面對積分榜暫居次席的遼寧女排,主場作戰的天津女排經過5局鏖戰,以3︰2力克對手。本輪的另外一場比賽,江蘇女排以3︰1戰勝浙江女排。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