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23亞洲杯小組賽:中國隊末輪死磕卡塔爾

鄒甜
2018年01月15日08:2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末輪死磕卡塔爾

  “隊裡討論過出線的形勢,給出的結論就是最后一場隻有贏。”亞足聯U23亞洲杯小組賽末輪15日打響,中國隊將迎戰實力強勁的卡塔爾隊,賽前,中國隊頭號球星張玉寧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球隊的唯一目標就是全取3分。

  此前中國隊取得1勝1負,暫居小組第三。球隊本輪對手卡塔爾隊頭兩連勝領跑該小組。張玉寧評價對手說:“卡塔爾隊實力還是很強勁,我們做好我們自己的東西,機會總會來的。全隊心態都挺不錯的,就當一場普通比賽來踢。”上輪與烏茲別克斯坦的比賽,張玉寧帶傷上陣,但未能幫助球隊扭轉被動形勢。如今傷勢有好轉,張玉寧表示自己可以踢更多時間。

  賽前,卡塔爾人揚言要以小組三連勝出線。不過,中國U23隊的“當紅炸子雞”韋世豪卻表示不服:“之前我們被卡塔爾淘汰,這次該輪到我們把他們淘汰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