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庫裡復出勇士險勝 威少兩雙雷霆止跌

2018年01月15日08:34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庫裡復出勇士險勝 威少兩雙雷霆止跌

  新華社華盛頓1月13日電 在13日進行的NBA常規賽中,傷愈復出的庫裡幫助金州勇士隊以127︰125客場險勝多倫多猛龍隊,而威斯布魯克取下兩雙率領俄克拉荷馬雷霆隊止住三連敗。

  缺陣兩場的庫裡重新披挂上陣,拿下24分,湯普森和杜蘭特分別有26分和25分進賬。盡管“三巨頭”合砍75分,主場作戰的猛龍隊打得異常頑強。在一度落后27分的情況下,他們一路追趕,在終場前曾一度將分差縮小到1分,然而最終還是未能翻盤。

  猛龍隊主將德羅贊獨得42分,也沒能阻止勇士隊對猛龍隊贏得8連勝。至此,勇士隊已經贏得客場12連勝。他們是本賽季全聯盟客場戰績最佳的隊伍,至今已贏下了19個客場。

  在客場對陣夏洛特黃蜂隊的比賽中,威少取下25分、10個籃板和7次助攻,此前三連敗的雷霆隊以101︰91戰勝黃蜂隊。喬治為雷霆隊添上17分,亞當斯有14分和11個籃板進賬。

  進入第四節的時候,雷霆隊還落后3分。關鍵時刻,雷霆隊的板凳隊員開始發力,幫助球隊反超比分並建立了兩位數的領先優勢。在最后12分鐘裡,黃蜂隊21投僅5中。

  主場作戰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112︰80大勝丹佛掘金隊。此前缺陣3場的倫納德復出拿下19分,馬刺隊一路領先,輕鬆取勝。馬刺隊在主場已經贏得14連勝,他們19勝2負的主場戰績在全聯盟傲視群雄。

  在當天的其它比賽中,芝加哥公牛隊107︰105險勝底特律活塞隊,華盛頓奇才隊經過加時賽以119︰113擊敗布魯克林籃網隊,洛杉磯快船隊126︰105戰勝薩克拉門托國王隊,主場作戰的達拉斯獨行俠隊經過加時賽以101︰107負於洛杉磯湖人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