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保利尼奧又進球 巴薩全歐唯一不敗

文晟
2018年01月16日08:4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保利尼奧又進球 巴薩全歐唯一不敗

同樣是在自己的“噩夢之地”,曼城沒有打破“安菲爾德魔咒”,讓自己的不敗金身告破﹔而巴薩則在阿諾埃塔球場上演了一場酣暢淋漓的逆轉,在落后兩球的情況下,巴薩連進4球,以4:2大勝皇家社會,將自己的不敗記錄延續。目前巴薩以16勝3平遙遙領先積分榜,他們也是歐洲主流聯賽唯一一支保持不敗的球隊。

在上周末之前,曼城與巴薩是歐洲主流聯賽“唯二”聯賽不敗的球隊,結果曼城在強強對話中輸給了利物浦。巴薩客場對陣“黑社會”時上半場連丟兩球,就在所有人都認為巴薩會重蹈過去10年的覆轍——在阿諾埃塔球場,巴薩已經整整10年沒有取得過勝利,沒想到巴薩卻在保利尼奧的率領下展開了絕地反擊。“暴力鳥”上半場的進球讓巴薩緊咬比分,下半場蘇亞雷斯梅開二度,梅西任意球直接破門鎖定勝局。

如今,保利尼奧進球已愈發不會讓人感到驚訝,巴西人在聯賽中已打進了8球,不僅是巴薩隊內的第三射手,而且是歐洲主流聯賽進球最多的中場球員。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