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利物浦打破曼城不敗金身

2018年01月16日08: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1月14日電 曼城本賽季聯賽不敗的紀錄14日遭到終結,他們在第23輪比賽中3︰4不敵主場作戰的利物浦,但仍然以15分的優勢領跑英超。

對利物浦來說,這是在核心球員庫蒂尼奧轉會巴塞羅那后的首場比賽,開場僅6分鐘,張伯倫在禁區外低射入網,打消了利物浦球迷對於這筆巨額轉會生意的疑慮。上半場結束前,薩內接沃克爾傳球,利用戈麥斯防守失誤突入禁區,晃過中后衛馬蒂普的防守將球射入球門近角,比分變為1︰1。

下半場開始后不久,曼城錯失良機,奧塔門迪頭球攻門擊中橫梁彈出。利物浦在第59分鐘擴大優勢,斯通斯防守菲爾米諾時失誤,對方挑射入網。稍后馬內又有一次射門擊中立柱,利物浦在場面上佔據了優勢。第61分鐘,馬內破門將比分變為3︰1。第68分鐘,曼城門將埃德森失誤,球正好落在薩拉赫腳下,埃及球星30米外將球吊入空門,4︰1,這是他本賽季在聯賽中攻入的第18球。

曼城並未放棄,最后7分鐘裡由貝納爾多和京多安連進兩球,但為時已晚,最后以3︰4失利。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